雪莉R1  

8月底剛接觸UL時,還想著R卡不可能吧,看著那需求一堆的碎片

當時是看到王子R卡卡面帥的不得了,加上王子初期的介紹為了自己那黑暗的慾望持續戰鬥而被死神纏身的王子整個充滿血氣殺戮的感覺

不過隨著任務打下來,直到斬影,把怪物先從死碎壓一壓,意外發現R卡是可能的

雖然初衷最想R王子,但是劇透看太多OTZ,反而好奇雪莉的故事

加上前輩的建議

王子要到R3才比較好用

雪莉R1可以有個高攻角(雖然有了神父好像不怎麼缺

 

雪莉製作R1真的頗辛苦

藍碎需求量很大,15藍碎,而且連死碎也是頗正常的10片需求

壓到後來王子都已經可以R了,讓我一度糾結先R王子

最後還是維持計畫,拼命打M3

也慶幸搜到3個妖術寶石2, 用門換了好多好多M3

打任務打的很枯燥很悶

總算是苦盡甘來R了她啦

 

 

另外讓人興奮的是抽到角色了!!!

囤積到6張抽獎卷

先前其實登入拿到很多

但一直以為凱倫貝克會從暗房移走(依照先前規律)

所以為了這腹黑小提琴,把抽獎卷都丟下去

當然結果是傲嬌不出來OTZ

後來用50等的兩張卷子加上登入的四張

又忍不住去抽了

先前新手的同學囤5張,才用前3張就帶走凱倫和閃閃

果然不常玩人品比較好麼

我超愛凱倫啊,怎麼都不來我家呢ˊ ˋ

 

暗房調機率後,決定銀抽一次 →3個角色在轉

有王子R1和兩張非課金

雖然沒有課金在轉,但是抽中王子R1也很棒呀,不過布勞才沒這麼好心呢(那麼可愛的臉結果心那麼黑,吃定大姐姐啊

然後就中了瑪格太太L3, 我已經在十星找到了啊,如果是銅抽得到,感覺沒損失感那麼大,銀抽可是3張呢

後來就改戰銅抽了

銀抽的30%課金角都抽不到,頓覺銅抽的15%更是渺茫

一抽和二抽都是小東西,因為太難過所以也沒注意抽了甚麼(轉的3個東西都是雜七雜八,完全沒有期待值)

三抽..............哦哦哦三個角色在轉,一張泰瑞爾和兩張非課金

泰瑞啊你要戰勝另外兩個人要戰勝布勞的控制啊!!!

一直到確定前我都很緊張,時常都是乍看是那角色,最後卻有東西從後面破開而出

抽中時就像抽中神父時一樣感動

這次可是6張卷子哦,如果都沒新的角色會很絕望的

 

歡迎泰瑞爾來啦

用峰亥魯遺跡的雙倍角色卡先升到L3啦

L3的表情說實話有點腹黑呢

怎麼粉紫色頭髮的人都是外表漂亮,卻有種腹黑感呢(意指凱倫的紫毛

 

 

泰瑞看起來就是很漂亮秀氣的男孩子呢

抽角色我都是以"臉"為主,目標都以美少年或美青年為目標(口水+C.C妄想臉

然後對戰台詞有一句

「僕が良いというまで、絶対に壊れたり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 
「在我說可以之前,請絕對不要壞掉啊」 

 

這個、這個......超級腹黑S 好棒啊啊啊(抖M大小姐

 

另外新加入的成員還有艾茵和瑪格

都是十星找到

以前特地準備一堆白花要找角色,怎麼找都沒有,十星後都爬很久

結果想替神父衝金

就出現角色來誘惑我了xd

 

兩位都是美女呢,都先升到L3放著

 

不過還是先會先升泰瑞爾L4吧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少年

想當初剛入UL的世界

剛推出的新角色就是泰瑞爾呢

想想也是個緣分呢

剛進UL就是泰瑞在入口用美色誘惑大小姐們砸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