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雪莉R1後,整個碎片幾乎一空,想著下次的製作R卡不曉得還要多久,畢竟第一張R1所用的資源是8月底開始玩到10月中所蒐集的。

也許是推到斬影森林的關係,雖然耗AP,但是怪物也集的快~

沒想到把怪物壓一壓,發現差不多可以再用一張R了!!

雖然把雪莉R2會更輕鬆,但想到被插隊的王子,為了一開始所選的戰士,還是選擇碎片拿給王子囉

我都是先把紫碎壓好,再壓藍碎、綠碎、黃碎~

這次比較運氣不好一點是,只搜到一次墨菲斯之門,所以只有換到一次M3*18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UL開始實裝聲優

又多了王子語音的誘惑,就算艱難也得努力R

聲優是中村悠一噢~~記得大二時挺喜歡他的聲音

先來把升R的截圖亮相吧

王子R1(1)  

這次記得截碎片圖了 

王子R1(2)  

腿開開的XD    

 

聲音的部分...................

故事念標題的聲音是不錯

但是對戰的台詞聲線和想像有點不太一樣

比較死氣沉沉,有點想睡的樣子

.........

雖然王子給人這種感覺,但是對戰不要給我睡呀!!!  

 

之前youtube有找到御三家對戰的語音(剪接過的)

一開始看卡司本來對艾伯比較沒期待感(因為一直連想到free的遙  聲線)

但聽完後,艾伯詮釋的不錯耶

阿貝........也是和形象符合的聲線,但大叔聲呀XDDD  

不過利恩和軍犬的倒是還沒找到影片

這周時裝的聲優是布列,布列的聲優感覺比較少在動畫見到,本來還不曉得是誰,結果赫然發現,其實我早就聽過了

是DMMD的蒼葉的聲優XDD

阿貝的聲優也是配過DMMD

所以.......就腐腐的呀 

 

回歸正題,仔細一看時間,雪莉R1是10月中旬左右,王子R1趕在10月底完成

才半個月真是出乎我意料

因為之前都忙著幫神父衝金,R卡進度就沒什麼在管

 

所以~~神父當然也金了哦

本來靠著迪城撿沙包,一張一張L4的拿,也才集到6張,一半進度而已

但後來轉戰亞利山卓城、峰亥魯遺跡,拿兩倍角色卡

一天內就金了哦(好像打了3~4場)

(我太興奮所以忘記截升級圖)

 

L5的神父超級帥哦

看那上臂二頭肌,嘖嘖~~

背影+上臂二頭肌   

 

L5多了第四招,但是攻棍時劍六槍六 其實不太好湊

至少我沒湊成功過

因為對付怪物都很快結束,不太可能讓隊友先陣亡和幫忙卡遠

對戰說不定開的出來

不過還是主要憑前三招,只是遠距離我覺得還是弱點

升L5原本看中是遠距離一個保險,還有回3血

不過這次維休更新完,就變成回2血了  

加上那個上修cost.......31呀...........

整個超可怕,好像比R5都高

這樣好難帶出去對戰

因為我是不壓C

所以帶神父只能轉戰高C區

但是其他孩子都沒人可和神父的Cost相匹敵

擔心同一隊,隊友會被對手的高R給打殘,就只有神父可對抗了

所以還是等有強力隊友再試試搭配好了

神父還是來推怪物好了~

但這樣神父和人對戰都還沒練熟悉呢,也還沒找出適合的組合,唉唉

誰叫神父仇恨值太高了

不過神父對我來說是很解救般的角色

他是我第一個從暗房抽到的人,也是第一隻課金角(當時人品其差都30多等還沒有從暗房抽過角色,所以神父下來時,整個是見到一道神光呀XDD)

所以意義非凡

才會讓他第一個鑲金

不過也無形間依賴神父太多,打怪物都是神父幫忙推,整個是家裡孩子的保母

因為當時家理孩子都是非課金,所以打怪物會比較慢,衝R的碎片時進度就會慢

對戰其實很少帶神父啦,怕對面會臉黑,感覺對面都超沉默

神父衝金時的對戰,因為L4的cost比L3都高,但其實L3L4都差不多,所以每次cost都很高,碰到的對手的排組都挺高,都會碰到L5或R1

而且我除了神父以外的角色都軟軟的,卻碰到對手有多妮妲、沃蘭德之類的(而且都3人課金角)

所以帶L4都挺尷尬的

對戰還是選L3 不然就L5

神父金了之後的開光戰,當然C值更高啦,對手都兩隻L5

不過神父很可靠,在艾喵捐軀後(當時難得第一次成功使出九個靈魂,還一堆特卡回血,結果回完血就被秒了QQ),骰運都很強悍

(每次有女孩子隊友受傷後,神父都會超可靠的幫她們報仇哦)

 

然後還有重要一事

泰瑞爾鑲紅L4啦~

變成性感帥氣的白袍工程師了~~

泰瑞    

  蹭蹭白袍~~ 

不過墨鏡+耳機這怎麼回事,有點搞笑XDD

L4以後就要開始辛苦的鑲金之路了

又得開始亞城對戰之旅

cost上修後,已經不能帶神父當鑲金保母了

所以得練練和非課金的搭配

之前嘗試泰瑞L4和雪莉R1、利恩L3搭配,勉強打贏對手(有貝琳達+機娘),可能也是場景在白魔圓石陣,大家手牌都不太好,有點拼運氣吧

不然貝姐+機娘真是嚇到我

 

另外先前銅抽本尊抽到庫恩XDD

真的沒有想過會抽到他

害我一直大笑

因為L1那個卡面呀,一直覺得庫恩很可愛很喜感

不過我不太會用他

 

分身竟然抽到威廉!!

始料未及

但很可惜不在本尊,我比較不會去練分身帳號

威廉立繪是背影耶,也是挺帥

很認真很容易激動的人,感覺啦

 

這次維修好久呀

不曉得有無萬聖節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