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隊活動其實挺早就解完想要的A線,但也想拿閃閃的武器,所以一便解利恩路線啦,完成3個武器成就,但不曉得是否為以前的訊息,拿到3樣武器也沒有出現機會3的獎勵啊・゚(ノд`゚)

先放阿奇的A線成就

A線軍牌2  A線軍牌1  

順便解了武器成就~

 

這是頭一次參與UL活動解完一線

之前人偶之眼標準的血尿(終於理解前人所說的血尿了

所以沒解完

我參與最早的青碧魔物,則是那時剛開始玩,角色都還不強,沒辦法單挑陸水母啊,打怪物超強的康拉德,也是之後才抽到的

其實原本我還沒有阿奇大叔呢,但想著之後夜影步道可以搜到,所以率先選擇破阿奇的A線

解完A線的隔天,任務就搜到有阿奇的寶箱了(*゚ー゚)

阿奇大叔也曉得大小姐幫他拿了武器,所以乖乖的跑過來了,用專武釣阿奇,呵呵

因為阿奇線是在12/3星期二解完,有點猶豫是否活動脫出,畢竟有空玩UL也只有星期一、二有空,這次活動不難,卻燒時間,還要等A線網址出來

不過利恩在大小姐家也貢獻很多,既然活動很佛心,那就努力解解利恩的專武

在之後幾天有空看到F便打一打,假日..........基本上我沒時間玩UL,實在很擔心大家假日都活動脫出,12/09那個星期一二還會不會有"渦"可以打啊 

不過還是在星期一的下午解完利恩線了,網址真的少了很多啊,都密切關注F線的出沒  

f中隊1  

弗雷專武  

閃閃的專武也拿到囉 (((*°▽° *)八(* °▽°*)))♪

 

活動總算脫出了

這次成果非常滿意啊,還有那100多罐的AP水

另外里斯和伯恩線就.........心力不足了,雖然衣服很漂亮,但是我衣櫃也要爆炸了

 

活動之外的另一成果便是泰瑞爾鑲金囉

壓力城改制後,我也不敢拿神父當保母,但即使如此還是打得不順,比起康拉德鑲金的時候,這次難很多

我也不曉得新制cost對於我有何影響,很少對戰,也不曉得遇上角色的差別

梅莉是真的很多沒錯XD

完全是人品呀,如果對手人品不好或普普,攻擊頂多偶爾兩倍,防禦難打穿是早知道的,這樣至少還可以打掉梅莉,只是通常都會兩個角色受些傷或是一隻陣亡

遇到人品好的..........真的很傻眼啊,不停的4倍、2倍.........4倍出現太多次了吧!!!一開始覺得梅莉主要是在防禦難打穿,攻擊的倍率應該不會那麼頻繁,但每次幾乎都加倍,這比神父還可怕啊,出招條件也比神父簡單

不過雖然敗場連連,但也會遇到f5的,這也算是小賺到,但遇到故意脫紅條幾回合再f5就很討厭,這樣感覺就是惡意了,算了,至少沒有口出惡言

我很不喜歡聽到髒話,室友髒話當口頭禪,沒有惡意那種,我就覺得不喜歡了(女孩子滿口髒話真是...........

總之,加上兩張複製卷(實在是對戰到快吐,忍不住用了)

泰瑞爾學會了螺旋丸化身成噁心的正負9

泰瑞L5-1  

泰瑞L5-2  

噢噢噢為了金你真的是耗費千辛萬苦

心力、時間、物資花最多的就是你了

比起對戰,更煩人的獎勵遊戲,以前好像沒這麼惡意吧

現在常常骰奇怪的數字(比如8骰12這類) 還是我不會猜啊  (つд⊂)

而且泰瑞就算放牌首,一樣在獎勵遊戲很少出現,常常骰到野生傑多、伯恩都出來了,而且這兩人我還沒有啊!!途中還有聖水或是武器跑出來,這麼多誘惑,我還是秉持對泰瑞的愛努力骰到他出現

泰瑞你除了腹黑本性,還有傲嬌嗎,是嗎?是嗎?是嗎?

還是說是為了讓大小姐在拿到你之前,先吃番苦頭呢

果然是腹黑S屬性,大小姐都要心力交瘁了,獎勵遊戲爬幾步路就炸掉屯了很久的幸運草,跳越星、花五,金了泰瑞之後,僅剩一朵花5啊

大概很久之後都不會再衝金吧,要屯多一點物資,都是為了泰瑞你,後面的孩子要很久以後才能衝金了,只能先把大家慢慢先升L4了

雖然泰瑞這麼腹黑S,還是很高興你可以鑲金,嗚嗚嗚還是很愛泰瑞,第四招的招式圖好帥!!大小姐已經變成抖M了啊・゚(ノд`゚)

沒問題~在你說可以之前,大小姐絕對不會壞掉的   (by泰瑞的對戰對話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