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簡單寫個心得,不會囉嗦太多,主要記錄一下最近成就

自古魯R5後,便屯著剩下碎片,但未想好要R誰,也就一直放著

本想許願說,如果抽到柯布就把他升金和R1

無奈越想抽的越抽不到,人品差到極致

相較下弟弟的人品很好,抽獎卷少,幾乎集到3張就抽,卻是不太抽到重複的,玩的時間少,但人物卡數量和我差不多,抽到沃蘭德後,又輕鬆抽到柯布,還有抽過瑪爾R1(我幾乎抽不到銀抽3%)

之前屯好幾個月抽獎卷,就是為了抽柯布,但是復活卡卻一直下來,雖說雪莉復活卡很漂亮,但我一點兒也不想要復活卡,只想抽沒有的角色,弟弟卻很羨煞我抽到復活卡,覺得復活卡很強抽到很幸運云云

正是因為過強,才覺得沒有樂趣,並不是因為強度才去喜歡角色,有種抽到R5的感覺,但卻沒有一路練卡的感情

既然柯布不願意來我家,也只好作罷,否則會更是灰心,剩下的碎片猶豫用的角色有:利恩(從R1升上去)、多妮妲、蕾格烈芙

傑多也想升,但得一路升到R4比較實用,因此地圖等後面一點再去升,也得存錢買特5

後來決定升多妮妲,覺得狀態很實用,也且有個會上自壞的也挺新鮮

先放升級圖

多妮妲R1.jpg 多妮妲R1-1.jpg 多妮妲R2.jpg 多妮妲R2-1.jpg  

就兩天內一口氣升到R2

反正碎片很多

所以也有把多妮升L4,拿卡也方便

多妮妲L4.jpg  

升級後有點小懊悔當初人偶之眼活動沒有跑多妮路線,也是當初等級不高資源不多,跑活動比較吃力,況且沒有多妮

現在還在摸索多妮用法

覺得多妮應該較適合對戰,打前期地圖怪物很慢熱,需要先上超女,而且封印對於對戰用處較大

總之R上去用來會更靈活吧

且自壞未R5,不會吸收回合,搭上凱倫應該是較好選擇,近遠可以補,凱倫也會吸收回合,但就是!!!我沒有凱倫!!!想到也是生氣又灰心

快點來個渦的活動,讓我舔多一點抽獎卷吧

 

另外,這次活動是和UL公司的手機遊戲合作

所以有兩邊可解

當然UL這邊可拿莉莉卡片的很好解,且聽弟弟說,地圖在影之大陸,莉莉的任務算在那區的任務(簡單說他打到斬影,打莉莉也算進成就)

因此對新手還算不錯,進度增加快

活動時間挺長,有些人一兩天就脫出,我雖慢慢解,也是幾天就脫出了

莉莉取得.jpg  

這活動還挺不錯,別的遊戲角色客串~希望遊戲的爸爸或哥哥也可以客串M卡一下~

可帶進排組是沒甚麼意見,但cost30有點意見,現在對戰挺多莉莉的.......就像復活卡滿天飛一樣

我倒希望復活卡可以限制另外一個城對戰,拿復活卡升級的東西之類,否則一般對戰也只是當打手吧,又不能拿到甚麼

混在一起打..........感覺又是另一種生態了

 

至於infection手機遊戲的成就

雖然很肖想那5張抽獎卷.............但是沒有智慧型手機

電腦模擬器沒辦法玩infection(其他遊戲可以)

所以只好作罷了

模擬器弄得太累,試了3種版本,弄很久,也不想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