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恩R3  

利恩R3-1  

魔都活動過後,有些猶豫R卡人選,一個是沃蘭德,一個是利恩。沃蘭德是對於R2第一招的搶攻只要特2有點心動,推任務有時想搶攻,但萬物主宰卻因事件卡的特卡(特4特5)不足,要開實在得看場地,後來便選擇一直以來默默幫助的利恩了,試試看EX毒牙

雖說EX毒牙攻擊加12看起來挺可觀,但在高攻角普遍情況下,30攻上下附贈毒和麻痺,有時也打不太到人,近距離的強攻角就算非課也很多,加上條件劍5特3,須要湊牌,不若從前的靈活度,多妮近距卻只須特2

覺得用法上利恩得L和R不太同了,輔助性是L卡好輔助,也許得等狼煙EX一血抽4牌,自己也能抽牌給自己攻擊

不過R3有個很喜歡,就是故事啦~~

以下稍有劇透,請注意~~

 

就是因為利恩R3故事,才喜歡上薩爾,目前薩爾亂入那麼多人故事,就屬利恩R3裡的他最讓我喜歡,比薩爾自己故事還喜歡哪(他自己故事我到覺得普普),列車上的戰鬥,鋼索對上利恩的刀,整個很精彩

而且薩爾在裡面的出場也很好,先聽到金屬的聲音,陌生人進車廂,神秘的陌生人頭上帶著兜帽,辨不清長相,金屬的義手。出場的說話也超自來熟,超煩的哪XD感覺像有點年齡和資歷的人,感覺比利恩年長

整個氛圍很喜歡,周遭變得很寂靜,因為列車的人早已被這陌生人給解決了,佈滿血氣又寂靜的列車

薩爾的心態非常輕鬆,就是游刃有餘心態在對著利恩

就是神祕又手段殘酷,帶著微微血腥味,挺自信又非常煩人的薩爾。感覺很帥啊。後來再看限定對話,就覺很有趣哪

 

另外就是沃蘭德L4

沃蘭德L4  

說到沃蘭德,一開始想抽都抽不來,雖非很執著一定要有,但還算想要的角色

結果反其道而行把他抽下來後...........

就不停抽到他,擠走凱倫又擠走超想要的柯布,總之是第一個讓我抽到快紅的角色

再想說沃蘭德是在怨我沒升他,所以才這樣嗎

乾脆把他升到L4,再集幾張就升好了

總之,後來是沒再下來了,不然就等他移出暗房再來抽了

 

說到抽角,先前舔渦很辛苦很辛苦拿了約60多張抽獎卷

就為了抽柯布

是分批抽的

前兩次大概一次花幾十張,成果僅有一張迪諾L3

萬惡的金抽依然是鑽石.....每次都青之寶石.....好歹也來別的啊啊啊啊,別的道具也好啊

弟弟首次金抽就迪諾L5,抽運怎生差那麼多OTZ

總之最後的40張,因受到梅倫R2誘惑,就提早來抽,想拼拼看,且當時新N卡,R卡有兩個沒有角色,加上柯布伊芙琳我都想要

就算只中一張我都很開心,只要是沒有的角色.........

結果,運氣非常差,不停抽到47%,連30%都是有的角色,本想說那麼多張,總會一張沒有的角色吧,林奈我也沒有啊

辛苦兩星期的結果便是一無所獲

當下心灰意冷直想脫坑

最後又給一次機會,接下來重新屯的抽獎卷,如果再沒沒有的角色,即使是有的角色的R卡都好,如果再惡意就脫坑了

因為抽獎卷不多,覺得希望渺茫,但還是等梅倫移出再來,決定放棄梅倫了,第一星期抽了兩抽,無所獲,但因有剩餘卷,又留著集氣

在小夏音音瑪爾三R在暗房時,決意來抽,僅剩6卷,第一抽仍然好言相勸,許願只要柯布即好,且抽到馬上R馬上金,結果是三張已有角色在轉,當下十分絕望,第二抽,對布勞十分憤怒,也對柯布總不來有怨,直接講了會消音的話語,不堪入耳的,平時絕對不會說的,結果..........兩張迪諾和一張柯布在轉,登時覺得是迪諾,絕望的看著,但柯布破開迪諾下來了......當時傻眼,接著在宿舍興奮大叫,所幸無人(汗

原來.......原來柯布你和沃蘭德都是傲嬌嗎!!? 為什麼講重話耍狠才會乖乖下來哪,而且是剛好直呼其名說重話就來了.........

總之,依然要實現諾言,先把柯布R1,就算25紫碎也忍心了,畢竟原先就是為他屯的

就當還在蒐齊其他碎片時(大部分都快好了),有人見不慣大小姐移情別戀,因此來橫刀奪大小姐的心

泰瑞爾自從金了後,廚了一陣子,就又被冷凍了(畢竟cost太高,任務有時要換別角色打打看),在這次R卡卡面出來後,重新奪得大小姐注目,簡直是看到卡面就尖叫,看到那腹黑的眼神,由下往上淡淡一望,加上白袍,垂下的領帶,且R卡看起來較成熟,覺得我都要流鼻血了!!!把全卡卡面(彩繪版)換成桌面,就算室友在旁邊,我也一直盯著桌面發花癡啊啊啊

應和了那句台詞:「在我說可以之前,請絕對不要壞掉啊」 

因為R卡卡面覺得算畫得很好,臉和身姿都很漂亮,還有服裝眼神動作,都挺貼合廚泰瑞人的妄想

像庫恩R也是覺得卡面好看

柯布我雖然很愛,但R卡卡面沒說很喜歡,覺得臉畫得沒有那麼好,明明可以很帥很性感的啊,柯布的L5就超性感成熟啊,很想坐在他大腿上!!!

(總覺得快變成廚文了)

總之,終於可穿著柯布情侶裝,和他同站大廳互望了~~

 

接下來是卡冊,相較一開始,角色多很多,但自己不太愛對戰,因此升級很慢哪

大小姐心力有限哪,只能先挑有愛的或實用度

卡冊p1    

卡冊p2  

卡冊p3  

卡冊p4  

卡冊p5      

卡冊p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