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真是忍不住了!!!!(激動

本來就有想紀錄UL的歷程,家中孩子的成長

但是半夜人品爆發抽到黑教父神棍康拉德

目前等級30多等,但一直人品奇差,一陣子甚至想放棄

拿那麼多抽獎卷,好歹抽中個人物吧,非課金我也會很高興,至少家中來了新夥伴

否則老是御五家............

我弟弟被我拉下海,結果隨便銅抽兩次就拿到課金角庫恩是安怎

連同友人(也是被拉下海)也是兩抽內中庫恩,她連怎麼玩都還不清楚呢

庫恩多強啊

我弟弟不太會玩,隨便發幾招就讓我打的很辛苦

新角色有幾位都很IMBA

(庫恩這位

雖然許多人認為是變態.......看這牌面動作,興趣也是照鏡子.......

不過挺可愛的不覺得麼麼麼

L2牌面甩辮子好可愛啊

 

 

是後來對戰勝利努力拼十星拿非課金角

花了很多Gem買白花

拼很辛苦才有雪莉和弗雷

(雪莉一開始不太會用

("自殺傾向"一直扣血,看著雪莉割腕好心疼

"異質者"的不死也是摸索一陣子用法

(還好後來用得挺順,打沙包超好用

 

(弗雷這位

(卡面是隨機選,我還沒R卡呢

話說我很容易拿到大叔為什麼啊

另一個分身帳號(人品超好)就一直抽中大叔型的角色

尤其是阿奇...........

有次嘗試都市傳說脫光進暗房,把大小姐脫光

一抽就有兩位男角色在轉,然後其中一位一瞥,庫恩耶耶耶~很高興想說庫恩要來我家了,縱使分身帳號也無妨

結果.......阿奇一看到我家大小姐脫光,就把庫恩給擠掉了= = 

我已經抽中過阿奇了啊,不要一直來啊啊啊

暨阿奇之後

分身帳號再度爆人品

抽中伯恩

是閃閃大叔(弗雷)的哥哥耶

可惜不同帳號

不然便可兄弟會會面

(這個臉xdddd

 

其實先前聽前輩意見

抽角色要累積抽獎卷一次抽

比較會抽到沒有的角色

然後我便開始累積

不過速度其慢

因為本尊帳號已過了新手期,抽獎卷很難拿

只能拼7天連續對戰

所以僅積了兩張

分身帳號3張(其中一張還是登入獎勵!!!為什麼不常用而且等級很低布勞還送啊,本尊從來沒收到Q Q

 

總之一直看youtube別人抽獎實況

來研究如何抽獎

比如說銅,銀抽的機率

看影片的感想  銀抽抽中角色機率很大,但要3張抽獎卷

然後又看點下去的位置

發現開頭立刻點機率較大,轉一圈再點就容易抽一堆垃圾,或者非課金角

當然也有特例,人品也很重要(慘痛經驗

不過依弟弟的人品,立刻點真的很容易2~3個角色下來轉

然後又觀察抽的時間

我以往都是中午玩UL

後來學弟弟晚上再玩,而且某友人也是半夜被我叫去玩(她一直興趣缺缺),兩人都抽運很好

 

總之忍了好幾天

打算至少5張再來抽

而且凱倫貝克預測是10月會移出暗房

忍到10月再抽就好

不過還是忍不住xdd

先拿了分身帳號開刀

銅抽一抽,立刻點+晚上抽 →伯恩哈德

 

本尊帳號打任務打到半夜

用僅有的2張卷(本來下定決心銀抽的

一抽..............兩個公仔在轉= =   →碧姬緹公仔入手

不死心(沒學到教訓)(以前連著三銅抽或是銀抽通通都抽雜七雜八的)  又抽

只有康拉德下來轉

想說布勞這麼黑,帳號被惡意很久

一定是雜七雜八的東西吧

 

結果..........康拉德下來了!!!

太激動所以忘記截那一瞬間的圖

 

這角色的棍術超變態的

攻/防乘以2是什麼鬼,簡直是M10怪物卡

好像也一直被罵,仇恨值很高

 

 

我一開始的課金角目標也是有他

第一想抽是凱倫

然後泰瑞爾也不錯

年輕男子都不錯.........(老是拿大叔的人

康拉德的原因只是想說好打怪物

而且好像挺強挺IMBA

不過重點還是長相漂亮的年輕男子凱倫貝克(妳夠了

其實課金角有抽中管他是誰我都會很歡喜的

本尊帳號真的很糟糕

抽那麼多次,轉的東西只有一次有帕茉來轉

其他從沒見到人物下來轉

懷疑是帳號問題

是否用非中文會運氣差之類

全部中文名就挺穩定

 

不過說真的

康拉德抽中時真的會很想尖叫(結果真的半夜在鬼叫,公德心鬼隱了

太高興了啦

很想把睡夢中的弟弟叫起來跟他炫耀

 

 

 

kon    

很貧瘠的角色卡冊..........

唯一的抽中角色

 

最後想貼一下凱倫

雖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抽中他

而且10月很可能要移出暗房,很久之後才會回來吧,不然就是等R卡出現再抽

介紹是不死的小提琴手

一開始對戰遇到他還沒甚麼深刻感覺

直到黑王子滿血狀態卻莫名其妙死亡

而且吃了兩次苦頭

不明所以才去找資料

原來是中了自壞

 

突然就很廚他

卡面好喜歡啊

乍看好似優雅的小提琴手

還未了解到樂曲下的危機,便莫名死亡,死得不明不白

這有種好腹黑的感覺

雖然還未有R卡故事,不曉得凱倫是怎樣的人

不過我對他印象就是優雅美麗腹黑啊啊

LV4的卡面是撥頭髮,好性感好優雅!!!(小姐請自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