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雖說最近不太會碰UL,但趁著把報告提早寫完的空檔,也有小小進度

首先是把凱倫給R2了!用原本庫存的碎片倒不是太辛苦,主要是L卡方面,需要打一陣子包收集

很想玩看看中遠距的自壞XD

凱倫R1-1凱倫R2-1    

原本凱倫只有L3,所以也算是一口氣升R1再升R2的

否則以剛入坑時,怎麼都抽不到凱倫的怨念,只能眼巴巴看著朋友家的凱倫

其實是對凱倫頗有怨念的,而且回歸暗房也是快移走的前一天抽到

我當初這麼喜歡凱倫,一直想抽到他,結果在我對UL沒這麼熱絡時,才姍姍來遲,實在是想拿碎片升康拉德R2

不過看在卡面這麼漂亮,還有故事情節,所以不計前嫌升級了

以下微劇透

 

 

凱倫R1故事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意外驚喜感,主要是從別角色故事看到的凱倫,才逐漸喜歡他的故事

凱倫還未有故事時,對他印象是很腹黑很S的,感覺是個反派(從人物介紹的復仇惡魔推斷),L卡表情加上招式又很腹黑

看我最初的心得文就可知我對凱倫的最初印象和怨念了XD

但從夏洛特故事,加上怪物卡故事裡夏洛特的回憶,凱倫整個很溫柔啊,感覺就是女孩會一見傾心的王子,相貌又好看,從夏洛特用大聖堂不斷攻略凱倫就得知XD 還有學生碧姬媞對凱倫也很崇拜的感覺,還稱呼「凱倫大人」XDD (我應該沒記錯吧

而且看到R2劇情加上康拉德R2劇情,可得而之凱倫雖然是反抗古斯,但未被洗腦,所以和碧姐相較下,是趨於正派

說到這個康拉德R2停在好釣人胃口的地方啊啊啊,要和凱倫對決耶,感覺好精采

康拉德一下子是醫生(伊芙琳故事),一下子是老師XDD正個很角色扮演呀

 

接下來是些小成就

碧姐可能因為好推圖,不知不覺L1有好幾張,就順道升L4了

碧姬媞L4

 

在經歷一連串抽抽被布勞俵的情況,怎麼抽都抽不到沒有的角色(明明暗房已經輪近很多沒有的角色了),或是不斷抽到47%,總之已經對暗房沒有任何期待性

把抽獎卷抽光光就不理他了

後來時不時舔卷,加上補償卷,剛好有14張,就隨興按個金抽,本來是抱著抽瑪爾、偵探、阿修R卡的心態,結果下來轉的嚇了我一大跳,艾莉絲泰莉雅L5、雨果L5、偵探R1在轉.........不管掉誰都超棒的,雖然如果有瑪爾就更好

下來的是雨果L5,剛好新角耶,研究了一下技能,打個任務練習用法,便去徵個包拿張L3,專武就拿到了~

不過最近角色技能都寫的挺複雜,讓我看好久XDD

雨果技能還挺好發的,cost也不高,感覺頗op

雨果L5  

雨果專武

另外過了烏波斯

任務都是蒐一天,有寶圖再吃,所以進度很慢,但也不知不覺進度滿了,就打了boss把他通過了

烏波波成就1烏波波成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